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秋興提議鞭刑 教師會強烈反彈

記者 陳妙欣 /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16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縣長楊秋興日前與2百多位高國中小校長開會時,提出要用鞭刑,得到大部分校長舉手贊成,引發教師會強烈反彈,楊秋興今天澄清說,並不是要在校園裡對學生使用鞭刑,而是針對校園鬧事的校外人用重典,外界不要誤會了。

聽到高雄縣長楊秋興與高中國中小校長開會,居然談到使用鞭刑的問題,教師會強力反對。高雄縣教師會副理事長劉亞平:「拼治安沒有撇步,就拿出要用鞭刑,那如果鞭刑沒有辦法,有老師開玩笑說,那是不是要關毒氣室。」

與2百多位校長開會,提到要仿傚新加坡實行鞭刑,還得到大多數校長舉手贊成,引發教師會反彈,縣長楊秋興解釋,他的用意被誤解了。

楊秋興:「我們昨天純粹是做民意調查,鞭刑是司法的層次,並不是校園裡面的學生體罰,或是中輟生的體罰,這完全是兩回事,所以是媒體誤導扭曲。」

原來楊秋興是日前與2百多位校長們參加「學生校外輔導委員會」時,好幾個校長談到中輟生及校外人士進入校園鬧事問題,不但挑釁老師,還無視警察公權力,讓人頭痛,才會提出亂世用重典,鞭刑伺候,但絕對不是針對校園裡的學生損害人權。

雖然被誤解造成風波一場,但也凸顯,目前校園安全已經亮起紅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秋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429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