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樣品屋戰國時代!千萬家具裝潢

記者 徐祕康 /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27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豪宅市場競爭到底多激烈?連樣品屋都必須精心裝潢吸引客戶,台中市出現一棟豪華樣品屋,佈置的是米蘭家具展展品,包括鐵甲武士般的吊燈,以及高檔沙發和餐椅等,都是義大利設計師的心血結晶,靈感來自電影達文西密碼,總價高達1千萬元。

這棟別墅5層樓高,建地180坪,要價6千萬,豪宅正等待屋主進駐。

為了吸引金字塔消費頂層的目光,樣品屋得非常講究。進入客廳,黑白米黃色調,企圖呈現出摩登流行感,最獨特的是這些,都是米蘭家具展的展品,由義大利公司所設計,靈感來自電影達文西密碼,走中古世紀搭配新哥德式風格,閃閃發亮。

建設公司業者王碧竣:「鋼材這麼堅硬的材質,可是它可以表現得那麼有曲線,那麼有垂墜感,整體在空間的感覺,就是與國際流行趨勢同步。」

吊燈像是鐵甲武士盔甲,切割出水晶般的小鎖片,要價40萬,沙發也要50萬,連支腳都很講究設計,有如貴族寶刀,餐廳走的是高貴風,以鰻魚皮運用在餐桌椅,觸感柔軟細膩。

主臥室很浪漫,從床組到製物櫃,設計感與實用性兼具,更衣室簡直像貴賓室,從細微處顯示主人的品味。

王碧竣:「企業主族群和所謂頂尖客層,他們常常往返在世界各國,他們的眼界和實力都在水準以上。」

米蘭風搬進台中市豪宅,相得益彰不突兀,建商對準的是企業主和來往兩岸的台商,走奢華低調風,在豪華中見含蓄,闊氣中有藝術素養,台中市七期地價,1坪要40多萬,消費者卻毫不手軟,如今有千萬樣品屋出現,其實也宣示,台中房地產市場進入戰國時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豪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6

0.0427

0.1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