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銘落難/給陳幸妤魚骨補身? 三井低調


發佈時間:2006/06/01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提供魚骨頭給陳幸妤的三井日本料理,對於這件事態度低調,沒有承認,也沒否認,由於三井強調日本空運新鮮食材,不僅能抓住陳幸妤的胃,還傳出連心情低落的總統夫人吳淑珍,前陣子唯一一次出門用餐,就是在三井。

傳出提供陳幸妤魚身,讓官邸熬湯的,不是別家,就是三井日本料理。三井日本料理人員:「莫名其妙,所以我們不置可否。」記者:「那客人有需求可以幫他量身訂製囉?」三井日本料理人員:「任何客人都行。」

客人有沒有陳幸妤,三井回答,留給外界想像空間,倒是前陣子心情不好的第一夫人吳淑珍,唯一一次出門和老朋友聚餐,就選在三井,只是趙建銘才因台開三井宴被收押,為什麼還是情有獨鍾?三井菜單重變化,依季節選擇不同,烹調強調原味。

TVBS記者張嘉玲:「打出北海道空運的新鮮食材,擁有不少政商名流擁護者,讓三井版圖越作越大,光農安街這裡一開就3家。」

TVBS記者張嘉玲:「設在東區的第4家分店,�頭架有大片書牆,讓客人在書香中品嘗美食,標榜是料理中的美術館。」

37歲的黃裕瑞,就是三井老闆,沒去日本拜過師,但身段柔暖,個性低調,對客人又貼心,或許這樣,再被台開案掃到的敏感時刻,依舊趕不跑像第一家庭這樣的「老客人」。

◎翻攝蘋果日報、中國時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幸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420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