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龍頭開鍘/護主爆激辯! 調局發言人槓上名嘴


發佈時間:2006/06/07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調查局長葉盛茂傳到底有沒有在台開案爆發時,被總統以國家安全為理由,請到官邸報告台開案,針對這點,調查局發言人吳莉貞是特地打電話到TVBS表示絕無此事,不過當吳莉貞澄清的時候卻和來賓發生口角,連以退休金擔保的話都被扯了出來。

調查局長葉盛茂到底有沒有被請進官邸報告台開案?

調查局發言人吳莉貞:「5月份他的行程,從來沒有被總統約見,也沒有求見。」

TVBS主播何啟聖:「台開案,如果陳總統想要了解,局長是不可以把相關…?」吳莉貞:「除非他把它安排在,國內安全調查工作裡面。」前立委蘇盈貴:「他本來就用國安報告的方式處理。」吳莉貞:「所以我想這個不是,我重點是說5月份沒有。」

調查局是完全否認葉盛茂有被以任何名義請去和總統會面,但是現場來賓卻是說什麼也不相信。

社運人士鄭村棋:「你到底是哪個身份在講話,個人身份?還是發言人身份?我要先弄清楚!」吳莉貞:「我是,我們今天代表調查局發言。」

鄭村棋:「所以你只傳達你們局長的話?」吳莉貞:「是。」鄭村棋:「所以你們局長到底有沒有,你自己也不一定知道。」吳莉貞:「我當然知道他沒有,他已經行程都公開了嘛。」

鄭村棋:「好,所以你也把自己賭進去,如果不是你準備賠上你的政治生命。」吳莉貞:「我沒有政治生命。」

鄭村棋:「不,你要辭職,你退休金不能拿,吳主任你就要辭職,退休金不能拿,你可答應嗎?」吳莉貞:「我為什麼退休金不能拿?我可以換到別的職務,我剛剛的意思是,我可以不做連絡室主任,如果你們認為這樣比較好的話,我不要我的退休金。」鄭村棋:「吳主任,好啦好啦!沒什麼興趣問你啦。」

雙方唇槍舌戰,但是總統到底有沒有以國家安全名義一窺檢調報告?還是各說各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調查局#台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46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