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龍頭開鍘/〈獨家〉尋歡?趙建銘刷卡收據 現「第二攤」!


發佈時間:2006/06/08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檢調偵辦台開案,清查趙建銘的刷卡記錄後,意外查出,有好幾張小吃店的帳單,每張消費高達好幾萬元,檢調懷疑,這些小吃店,就是酒店,俱樂部等特種行業場所,而TVBS也透過管道,找到傳聞趙建銘曾經去過的高級俱樂部。

趙建銘不但吃的好,穿的好,就連和朋友聚會、喝酒的地方也很高檔,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,有人曾經在這家俱樂部,見過趙建銘走進小巷子,轉個彎,才能發現這家俱樂部的大門,雖然位在台北東區安和路上,不過地點十分隱密,一般人根本不會注意,幕後的老闆是一名林姓藝人,因為來消費的都是有頭有臉的大人物,格外重視客人隱私,內部的裝潢,大都以包廂為主。

TVBS也透過管道,拿到這家俱樂部,開立的發票,明明是俱樂部,印的卻是餐廳股份公司,這也剛好符合,檢調單位在趙建銘刷卡記錄中,印著小吃店或餐廳,每筆消費金額卻高的嚇人。

大台北地區很多酒店或是俱樂部,為了方便申請執照,同時也為了逃稅,通常會用餐廳,或是咖啡廳的名義,另外,檢調還查出,趙建銘曾經在小吃店,消費高達好幾萬元,不排除是在三井宴結束後,一行人直接到這裡,續攤開慶功宴。

專案人員私下還透露,其實趙建銘不只到過這裡喝酒,以他的身份地位,高級的私人招待所,也是他的選擇 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92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