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OGO案/〈獨家〉吳敦義親家母 大盜歌王林沖堂妹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09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捲入扁嫂禮券風暴的貴夫人中,林太太是國民黨立委吳敦義的親家 根據TVBS的追蹤,林太太還有一個鼎鼎大名的堂哥,就是有「大盜歌手」之稱的資深藝人林沖,林沖對從小一起長大的堂妹讚譽有加,幾10年前還差點幫她報名參選中國小姐,不過,倒不清楚林太太和扁嫂的關係。

4年前,吳敦義女兒吳子安的婚宴上,婦產名醫林完生的太太就站在最前面,她同時也是被點名集資買扁嫂禮券的貴夫人之一。資深藝人林沖:「林太太是我的妹妹,林完生是我的妹夫,他們同姓。」

原來林太太正是演藝圈裡資深藝人大盜歌王林沖的堂妹,對於妹妹捲入風暴,林沖也表示訝異,直言林太太就是一個單純的家庭主婦,很節儉持家的一個醫生娘。

林沖:「啊可是她好像沒跟那個…,那個扁嫂有來往或是什麼,沒有聽過。」記者:「那跟陳水扁總統的關係?」林沖:「更不清楚…噓!不能講。」

也找不到林太太,林沖說2個人雖然從小就是玩伴,但近年來已經不常聯絡。

來到林太太夫婿林完生在南京東路的診所,也已經搬遷,診所變成餐廳,林家現在低調的過生活,林沖說當年林太太年輕時頗具姿色,家人親戚一度起鬨要她去參選中國小姐,最後輾轉作罷,想不到,幾10年後,卻因為禮券案,林太太意外成為媒體的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SOG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430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