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今對立! 昔李敖曾和扁辦黨外雜誌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賴思豪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09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立委李敖率先開砲要倒閣,還要陳總統下台!但是其實20多年前,李敖和陳總統是一起辦黨外雜誌的戰友,還曾聚在陳總統家中,密謀組黨!但是20多年後,成了政治上對立的兩方。

李敖現在高聲疾呼,要陳總統下台,但其實,李敖跟陳總統,20多年前,可曾經是一起走過風聲鶴唳年代,一起辦黨外雜誌,並肩作戰的盟友。

無黨籍立委李敖:「在國民黨的白色恐怖之下,爭取言論自由,其中我有一個小老弟,叫做陳水扁,所以在雜誌上面,我是總監,他是發行人。」

稱呼陳總統小老弟,因為2人差了15歲,當時陳總統還是剛崛起的台北市議員。甚至在民進黨創黨之前,他們就曾經密謀要組個政黨。

李敖:「我們到陳水扁家裡,他那時候在外面演講,還沒回來,過了不久,他就回來了,我就提議我們組黨,他說組黨,這會抓人的啊,最好的證人,就是現在的許榮淑。」

無論是開拓周刊,還是發揚時代,翻開爭取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的泛黃紀錄,封底還是替李敖的新書登的廣告。不過,一切都已經過去,政治是現實,李敖決定翻臉,無論罷免還是倒閣,不再給這位小老弟機會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30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