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再害黨! 民進黨呼籲黃芳彥回國

記者 黃逸卿 / 攝影 區國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18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一家庭御醫黃芳彥滯留美國,遲遲不回國說明SOGO禮券案,這讓民進黨急壞了,公開向黃芳彥喊話,請他別再害民進黨,盡速回國說明案情。只是黃芳彥還沒說清楚,名嘴張友驊再爆料表示,黃芳彥自己也曾花費SOGO禮券20萬,可能涉入SOGO經營權之爭,同樣等待黃芳彥回國說清楚。

黃芳彥只要滯留美國一天,第一家庭風暴就沒辦法停歇。黃芳彥歸國時間遙遙無期,沒法為弊案設下停損點的民進黨急壞了,公開向黃芳彥喊話,別再害民進黨了。

民進黨文宣部主任蔡煌瑯:「如果他不回來整個謠言傳言,都要讓民進黨很沉重面對,我們希望黃芳彥病情好轉時趕快回來,讓SOGO禮券案能夠趕快塵埃落定。」

黃芳彥是否是把禮券轉交給吳淑珍的關鍵人物,還沒釐清,名嘴張友驊在TVBS2100再爆料,黃芳彥手上,也持有SOGO禮券。

資深媒體人張友驊:「SOGO小姐給檢察官證詞,黃芳彥出現在3個專櫃,也用SOGO禮券買20萬,老爺酒店鰻魚宴為何談完後,本來原本屬於蔡家 ,不到幾天就變成徐家的,黃芳彥在裡面扮演什麼角色?」

太多真相還沒釐清,藍營窮追猛打,綠營急得跳腳,黃芳彥成了綠營「補破網」的大漏洞,只能等待黃芳彥回國,為綠營士氣止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芳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87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