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國打壓? 麥當勞「台灣」世足章缺貨

記者 張嘉玲 / 攝影 孫銘遙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18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國打壓台灣再添一筆嗎?麥當勞近來推出的世足勳章,其中台灣款大缺貨,傳出因為上頭的中華民國在台灣的字樣,導致製造的大陸廠商出貨時遭到中國海關查扣,不過麥當勞緊急澄清,台灣款的數量就不多,加上客人反應熱烈,才會出現缺貨,跟政治打壓沒有關係,請外界不要過度聯想。

店員:「要一整套是不是?」客人:「是。」店員:「那這個袋子給你。」客人:「真的?好。」

搶搭世足熱推出的世足勳章,果然熱門,數一數,這麼多國家,33款,卻傳出沒參賽的台灣特別款大缺貨,原因就出在上頭這幾個字,「中華民國在台灣」。

麥當勞行銷助理副總裁陳薇雅:「勳章的產地有的是在台灣,有的是在中國大陸。」記者:「傳出被中國海關查扣?」陳薇雅:「這點不清楚消息來源。」

遇上政治,只見麥當勞忙澄清,當初是為台灣顧客收藏趣味,才量身訂製特別版,預定數量只有6萬套,本來就不多 就連其他數量百萬的球隊勳章,有的也是缺貨缺的緊。

客人:「像一些巴西隊,要買,他們就說缺貨。」記者:「就比較強的那些國家?」客人:「嗯。」

強調21日左右就會陸續到貨,請收藏迷稍安勿噪,從過去凱蒂貓到這次世足勳章,麥當勞搶供商機眼光獨到,沒想到這一次沾上中國打壓台灣的政治聯想,也讓周邊商品促銷多了份政治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世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403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