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程雅玲當校護 校方否認量身訂製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20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趙玉柱的二媳婦程雅玲,被立委邱毅點名,戶頭內巨額資金進出,是趙建銘洗錢的人頭帳戶,她才2歲的兒子,帳戶內也有近2百萬的存款,錢的來源啟人疑竇。而她在2年前進入台南二中擔任行政校護,更被外界質疑是校方特地量身訂製。

學生打球受傷,想到健康中心拿冰塊,門卻上鎖了,因為擔任校護的趙家二媳婦程雅玲,為了躲避媒體採訪,暫時關閉保健室!

原來,她是2年前進入南二中擔任行政校護的,身為總統親家的媳婦,這個職務,被質疑是量身訂做。

南二中發言人:「我們並沒有為程小姐,量身訂製任何公開甄試辦法。」

校方說,高雄醫學大學畢業護理系畢業的程雅玲,是因為成績優異被錄取,在這之前,她也曾在中華技術學院擔任校外實習老師長達5年。

中華醫事技術學院校長林壽宏:「在這邊的表現一直很低調,負責任,老師學生反應都非常好。」

不過,立委邱毅指控她的帳戶內有2千多萬資金進出,疑似用來幫趙家洗錢,而她年僅2歲的兒子,戶頭裡有也有近2百萬存款,錢的來源,讓人質疑。

趙建勳(6月18日):「也不是完全我們趙家的贈與,我太太那邊,岳父岳母也會贈與,(兒子)戶頭裡總共不到2百萬,是我太太在管。」

趙建勳強調這筆錢與趙家無關,有些來自岳父母,但程雅玲出身小康家庭,身為一個校護,1個月的薪水在4萬5到5萬元之間,1年不吃不喝也只有60萬,她跟兒子戶頭內的巨額存款,到底從何而來,也成了檢警追查的重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56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