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罷扁審查會首日 藍營唱獨角戲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21 15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法院罷免總統審查會今天登場,一連進行4天,國親聯手通過,以聽證會的方式,要求十大罷扁罪狀中指控的相關當事人到立法院答辯,不過綠營不奉陪,沒人來答辯,會議主席鍾榮吉無奈,只能口頭提出譴責,只剩藍營立委依照流程,輪番上台發言,形同國是論壇,唱了一天的獨角戲。

藍軍立委:「清廉保台,反貪罷免。」

仗著人數優勢,審查會的流程,完全照著國親劇本走,安排「聽證會」,要求被罷免人陳總統到立法院答辯。

審查會會議主席鍾榮吉:「請答辯代表進行答辯,每個委員發言10分鐘,好沒有!」

好個沒有「答辯人」的聽證會,台下捧場的,全是藍軍自己人,綠營一個也沒到,會總是要開,主席也不能怎樣,只好板起臉發發威。

鍾榮吉:「對我們憲法不尊重,我們表示非常鄭重的抗議,以及對這樣的作為提出譴責。」

綠營不奉陪的罷免審查會,藍軍立委一個個輪番上台發言批扁,形同國是論壇。國民黨立委林益世:「矮子過溪水就很容易淹到LP,所以矮子過溪就做「賭爛」,聽到陳水扁昨天說一個晚上,聽到的心情就是矮子過溪賭爛。」

台上接棒罵扁很爽,台下聽眾閒著沒事分吃冰棒更爽,夏日炎炎,在議場裡面吹冷氣聽立委宣洩對陳總統的不滿,還是有人像他,睡得可熟的,這樣也打發的一下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440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