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建銘羈押近月 不排除再抗告


發佈時間:2006/06/23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檢調偵辦台開案進入收尾階段,清查出總統女婿趙建銘的洗錢手法,光人頭帳戶就有12個以上,戶頭大多是身邊的親信朋友。而且人頭出借他們的戶頭,還有租金可以拿,因為趙建銘存入的鉅款,1年有好幾萬的利息,都給人頭吸收,而妻子陳幸妤,也多次打電話請律師顧立雄,轉達思念之情。

在看守所將近1個月,趙建銘能不能撤銷羈押陪妻子待產。趙建銘律師顧立雄:「看看吧,如果短期內,就偵結起訴,就不提抗告,如果再拖長再考慮看看。」

關心丈夫的近況,陳幸妤多次,打電話給律師顧立雄,夫妻之情不言而喻。

但檢調追查趙建銘涉入的四大弊案,發現他的人頭戶,竟然多達12個以上。其中光是家人和親信,包括父母、弟弟、弟媳,還有2名隨扈,就佔了一半,另外一半則多半是和他有利害關係的朋友,包括藥商李貴輝、林盟哲、張正忠兄弟、加拿暉藥品的藥商,前桌球國手洪光燦,另外還有趙玉柱的學生洪瑞峰等,洗錢動作可以說相當大膽。

趙建銘借用這些人頭帳戶,其實還付出相當可觀的租金,例如一個戶頭如果存入一億元,一年就可以孳生好幾萬元的利息,而趙建銘只動用本金,人頭們可以白白乾領這些利息,沒本的生意相當划算。

而趙建銘在說服人頭出借帳戶時,還會抬出法令,指稱萬一被查出,只處罰借用人頭的人,和人頭本身無關,讓他們安心。就靠著這樣隻手遮天,把親朋好友統統變成洗錢集團,檢方預計很快就可以偵結起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933

0.19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