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建銘34歲 家人低調訂奶油蛋糕


發佈時間:2006/06/29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是趙建銘遭到羈押第36天,也是他34歲的生日。身陷看守所內,沒有妻兒陪伴,也沒有大餐慶生。不過趙家人還是相當貼心,請人到看守所幫趙建銘,訂了他最愛奶油蛋糕。希望趕在晚上前關燈,讓他好好品嘗生日蛋糕,在室友前鶯歌鎮長蘇有仁,度過難忘的34歲。

總統女婿被帶上手銬,收押進入台北看守所。這36天來和其他收容人沒兩一樣,連生日也得在鐵窗內過。儘管29日是趙建銘34歲生日,慶生大餐還是看守所料理,四菜一湯。炒冬瓜、炸豬排還有豆芽排骨湯加上一根香蕉。沒有特別加菜,沒有蛋糕蠟燭,誰過生日都一樣。

台北看守所副所長巫滿盈:「我們沒有另外為收容人,因為他生日給他加菜,沒有。」

不過趙家人並沒有忘記他的生日,上午請人低調來到看守所,幫趙建銘訂了他最愛的奶油蛋糕。150元小蛋糕要趕工製作,趕在晚上關燈前讓他好好品嚐。

而根據所方觀察,趙建銘最近作息正常,也沒有因為好幾天沒有遭到提訊,情緒不穩定。只是1年一度的生日,沒有妻兒相伴,沒有豐富大餐熱鬧慶祝。只剩下前鶯歌鎮長的室友相伴,吹下蠟燭邁向34歲的那一刻,趙建銘恐怕也很難生日快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趙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826

0.19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