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彩券經銷遭剝皮 未開賣先花50萬

記者 賀乙舜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03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公益彩券明年將改手由中信銀經營,為了提升形象,中信銀要求經銷商自費更換黃色的櫃臺和招牌,而且8月就要租好店面,經銷商氣憤,明年1月才能營業,白白浪費5個月房租,少說先虧損50萬,更讓經銷商擔心的是,新的店面規劃是開放式空間,完全沒有安全保障。

彩券經銷商,大部分是身心障礙弱勢族群,不過現在他們覺得又被剝了層皮,因為明年1月接手經營的中信銀,要求他們把原本的紅色店面拆掉,改成黃色,而且規定一定要買主櫃、號碼櫃、形象背牆,基本消費4萬起跳,打造5坪以上店面,則是10萬起跳。

彩券經銷商林俊成:「他要做的東西,是完全曝露在外面的,這樣防偷防搶的觀念,都沒考慮到,那我們要怎麼做,我們還是要敲掉。」

以上都由中信銀指定廠商,而原本免費提供的圓形招牌,新的一個要價8000,中信銀說統一規劃是為了提升形象,但這種開放式空間,經銷商實在是不敢領教。

彩券經銷商蔡天富:「尤其是身心障礙者,如果遇到有客人,刻意要來偷來搶,或要騙的話,我們實在束手無策。」

安全沒有保障,中信銀還要求在8月簽約前,經銷商得租好店面,以台北市平均8萬月租,明年1月營業前,得白白等5個月損失40萬月租。還有新規定,像是賣冰淇淋、送小禮物、擺土地公的行銷手法,除非是中信銀統一規劃,否則全部得撤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公益彩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488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