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開偵結/〈獨家〉交保花多少錢請律師費? 趙家花百萬


發佈時間:2006/07/11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趙建銘千萬交保迅速搞定,其實從趙家請出的律師團,就顯現趙家雄厚財力。主打律師陳峰富,精通證交法多次逆轉官司。人稱御用律師的顧立雄,也因為打過總統官司聲名大噪。以2人的名氣與資歷,一小時收費是8千元。如果包案打官司,價錢更高。因此趙建銘從羈押到交保,光2名律師,就已經先花費上百萬元。

趙建銘交保重獲自由,律師團暫時攻下一城難掩喜悅。因為趙家為了救子,請出名律師已經花費上百萬元。顧立雄、陳峰富,都是法界知名的資深律師。以行情價來看,1小時收費至少6千元,如果按照審級包案計費,幾十萬元跑不掉。

萬國律師事務所員工:「按時計酬然後也有按審級來收。」記者:「所以顧律師的行情1個小時要8千以上嗎?」萬國律師事務所員工:「差不多。」

因此顧立雄如果按時計費,趙建銘每次提訊出庭,都要算錢。檢方7次提訊每次大約開庭3小時,收費就是18萬。到看守所探視,也要2萬元;另外還有電話諮詢,準備案件資料,時間就是金錢,估計下來從接案到交保這43天,顧立雄費用就要30萬元。但是如果是包案計算,羈押到檢方起訴一個審級算來,可能趙家已經先付上百萬元給2名當紅律師。

萬國律師事務所員工:「律師通常會按照案子複雜的程度來斟酌收費。」

陳峰富律師事務所員工:「這一件因為律師都是直接跟他們談耶。」記者:「所以事務所這邊可能不太知道?」陳峰富律師事務所員工:「對啊。」

事務所低調不多談尷尬的收費問題,不過看看大律師資歷,人稱御用律師的顧立雄,專打綠營官司。讓趙建銘重罪交保,也讓涉嫌弊案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,無期徒刑打到無罪。現在外傳還以百萬費用,接下胡瓜詐賭官司。而陳峰富更是法界知名,專打證交法官司的資深律師。

集團負責人不管是涉嫌炒股,還是違反證交法,幾乎場場勝訴打響名號。因此趙建銘這次找上他,法界人士也說一定有專人指點。

兩大律師聯手出擊,讓趙建銘千萬交保。收費不低,終究完成任務,只是後面法院審理還有硬仗,費用怎麼算案子怎麼打,才是考驗開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50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