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銘幸妤/〈獨家〉陳幸妤救夫 表姊莊寧寧出庭相挺

記者 張愛晶 /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21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還沒坐完月子的總統女兒陳幸妤,昨天以輔佐人身分出庭,陳幸妤的表姊「莊寧寧」,也情義相挺陪伴陳幸妤,還願意作證趙建銘夫妻到日本,只是為了散心,莊寧寧的母親王春香說,陳幸妤沒有姊妹,從小就和表姊莊寧寧無話不說,姊妹情深,從這次在法庭上相互扶持,不難想見。

這名身穿黃色衣服的年輕女子,就是陳幸妤的表姊莊寧寧,和陳幸妤一樣,面對媒體,都很低調,她出庭擔任證人,必要時要證明,趙建銘原本要和陳幸妤去日本,但是只能待5天,其他時間,將由她陪著陳幸妤,希望證明藉此證明趙建銘沒有逃亡的打算。

法庭上,莊寧寧和陳幸妤坐在一起,陪伴憔悴的陳幸妤,相互扶持,這對表姊妹的感情,相當深厚。陳幸妤阿姨王春香:「我們做的都是事實。」記者:「是,她們從小到大感情都很好?」王春香:「都是親戚啊。」記者:「平常都常在一起談心?」王春香:「是是是。」

莊寧寧28歲,和陳幸妤的年紀相近,只有一個弟弟的陳幸妤,從小就把莊寧寧當成親姊妹一樣,無話不談,莊寧寧的哥哥說,姊妹倆的感情好得不得了。記者:「寧寧為什麼想說也要出庭?」陳幸妤表哥莊仲豪:「這點我不太清楚,昨天到現在還沒見到她的人。」記者:「那她們平常感情都很好?」莊仲豪:「對對,好,好。」

如今為了表妹和表妹夫,莊寧寧不畏媒體追逐,首度曝光現身法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幸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343

0.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