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解散派系無所從 綠委批荒謬決策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25 14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解散派系後,原定今天舉行的例行派系會議,黨中央緊急喊卡。各派系辦公室大多都大門緊閉,不過昨天率先拆牌的主流聯盟照常運作,綠色友誼連線則用海報遮住招牌,繼續上班,不少立委跟助理都說解散派系的決議根本就是荒謬的笑話,不久後應該就會重新翻案。

打死不承認有成立過派系的「前」綠色友誼連線辦公室,用政績遮派系招牌。「非」綠色友誼連線助理:「你這樣拍看不到什麼,為什麼把看板遮住,因為這是重要政績要放著,那後面那個看板呢,本來就沒有這個辦公室啦。」

助理很緊張,倒是派系高階幹部比較無所謂。「前」綠色友誼連線幹部:「解散派系是真好笑的問題,志同道合的立委,還是會在一起。」

昨天率先拆招牌的主流聯盟,照常上班,一切如常。「前」主流聯盟助理:「這邊以後還是會『歸建』,變成立委的國會辦公室。」

至於戲稱變成網咖的正義連線,和永遠沒人應門的福利國,以及出國遠遊的新潮流,辦公室全都大門深鎖。原每週二例行由黨中央邀集的派系會議,現在變得師出無名,連取消通知都不知道怎麼發。一個多數舉手贊成的決議,弄得黨內百般無奈。民進黨立委鄭運鵬:「現在的狀況反而讓黨中央,跟黨團的運作更加困難,我認為解散派系,是荒謬的決策。」

有立委信誓旦旦,不久的將來,解散派系的決議一定得翻案,不然,派系運作搞得像黨團總召柯建銘所說的八大行業,豈不是更難堪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派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21

0.1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