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開贊助免費房 鄭麗文:沒有問題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徐嘉樂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27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發言人鄭麗文,被爆住在樂聲戲院小開周信義免費提供的房子,鄭麗文堅持只是雙方只是朋友,所以沒有利益交換的道德問題,不過,國民黨考紀會已經要求鄭麗文寫報告說明,而她上午又被問到這件事,顯得很不高興!

一出家門,看到媒體,鄭麗文滿臉不悅,除了找每天接送她上下班的國民黨座車,不願直接回答問題。記者:「主席有跟你談過房子的事嗎?」國民黨文傳會主委鄭麗文:「…我的車呢?」

因為樂聲戲院小開周信義,免費提供鄭麗文高檔地段的房子,引發外界沒有迴避利益的質疑,和她住在一起的駱武昌更是透過電話表示,沒有必要搬家,除非被房東趕出門。

記者:「昨天政論節目把你成為話題,不太公平嗎?」鄭麗文:「真正有權有勢的,你不去打,來騷擾我們這種人。」記者:「那你會去找主席談這個事情嗎?」鄭麗文:「這沒什麼好談的啊,本來就沒有事啊。」記者:「因為你在國民黨之前,就住在這邊,之後還是會繼續住下去?」鄭麗文:「太無聊了吧。」

不過這件事情,國民黨決定進行調查。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阮剛猛:「我有跟她(鄭麗文)詢問了,我請她寫個報告,報告來,再針對她的內容了解狀況。」

根據了解,鄭麗文已經在上午交出報告給考紀會,由於鄭麗文堅持沒有道德問題,有沒有可能搬出房舍,就要看黨中央的態度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麗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29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