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浮報爭議/發票銷機要費 邱毅爆8人貴婦團

記者 侯沛吟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28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務機要費核銷單據中,發現台灣紅負責人李慧芬消費的發票,引起違法質疑,不過立委邱毅繼續爆料,提供第一夫人吳淑珍發票的不只一人,甚至可以組成「發票貴婦人團」,總共有8個人,除了李慧芬和李碧君表姊妹之外,還有6個人,而且7成和SOGO案中合資買禮券的貴婦人團重疊。

31張高達29萬的發票影本,就是邱毅口中,總統府消失的2400萬國務機要費。這還不是最關鍵的,邱毅說,最重要的是,提供發票的背後,可是一個龐大的貴婦人團。

國民黨立委邱毅:「透過李碧君的,大部分都是台灣紅的股東主題的,像是李慧芬啦!像是朱誠美,像是那個王吳麗燕,還有林千鶴啦!都是台灣紅股東系統的。」

這些名字很耳熟吧?沒錯,陳哲男的夫人陳辜美貴、詹太太朱誠美、王玉珍的老婆王吳麗燕、林太太、陳太太、林千鶴,還有李碧君,都是當時以9折價向總統夫人購買SOGO禮券的貴婦人。

而根據邱毅的說法,其中有5個人,不止買禮券還提供發票,除了陳辜美貴、林千鶴、朱誠美和吳麗燕,李碧君又遷入了李慧芬加入蒐集行列,再轉交給第一夫人,除了這6個,邱毅手中還有2張秘密王牌。

邱毅:「還有一些是金控公司的老闆,整個發票弊案,和整個SOGO禮券案,其實是有交叉的。」

8人發票貴婦團隨著審計部認定國務機要費報銷涉嫌違法後,邱毅繼續出招,一一揭露他說,這將是壓垮陳總統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SOG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633

0.1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