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請辭發言人? 鄭麗文駁斥「沒有呀」

記者 葉宸安 / 攝影 翁士杰 李若慈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03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借住樂聲戲院小開周信義房舍引發風波,國民黨發言人鄭麗文請假一星期,準備搬家,晚間卻傳出請辭國民黨發言人職務,剛剛鄭麗文否認這項消息,只說自己已經搬好家了。至於,國民黨主席馬英九,則是完全不知情。

爆出免費住在金主房屋的國民黨文傳會主委鄭麗文,被考紀會建議一週內搬家,果然,時間一到,鄭麗文關燈走人。還傳出,她要辭職的消息。

國民黨發言人鄭麗文:「我今天白天已經把家搬好了,我現在要去黨部開會。」記者:「請辭的事情跟馬主席講了嗎?」鄭麗文:「沒有!沒有!沒有!」記者:「您決定要請辭了嗎?」鄭麗文:「我現在要去黨部開會,我不會再回這裡了。」

到底要不要請辭,鄭麗文一語帶過,倒是國民黨主席馬英九,似乎沒得到消息。

記者:「跟您請辭了嗎?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:「沒有呀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倦勤的聲音?」馬英九:「什麼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聽過倦勤?」馬英九:「沒有,完全沒聽說。」

這也難怪,這陣子馬英九黨務繁忙,迎戰北高市長,甚至要面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可能參選的局面。

市場巧遇,馬宋2人只有簡單寒喧。一個晚上,處處是意外。黨內的發言人,請假一週要搬家,黨主席毫無所悉,關鍵就在於,鄭麗文是真的要辭職?還是有人在放風聲?就等當事人自己說清楚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鄭麗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37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