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名牌下殺1折 過季品魅力依舊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王經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09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東區下午有一場名牌過季商品特賣,最低殺到1折,才開賣半小時不到就擠進300多人,甚至有民眾不惜冒著被老闆罵的風險,翹班出來血拼。

刷刷刷,等著結帳的名牌商品堆成一座小山,收銀機差點被刷到當機,理由當然是。民眾:「真的很便宜呀!」民眾:「喜歡的通通買,大概要3萬以上。」

到底有多便宜,可以讓百坪賣場擠進3百多位民眾,連不愛逛街的男仕們也瘋狂,翹班來血拼,就拿這件原價快1萬的Marlboro Classics牛仔外套來說,過季打2折,2000元有找,VERSUS太陽眼鏡原價3千9,打完折地攤價290,還有1萬多元的喀什米爾羊毛衫,去年秋冬款,買了當場省下1萬2千4,很少打折的英國名品VIVIAN WESTWOOD的配件也破天荒下殺到3折。

記者:「之前有沒有看過這麼低的折扣?」民眾:「從來沒有耶,所以我們第一天就趕快跑來。」記者:「今天有沒有要買多少?」民眾:「沒有上限,因為這種折扣從來沒遇過,所以沒有上限。」

不誇張,連阿公阿嬤也在衣堆裡「廝殺」,畢竟物價高漲,偏偏荷包不漲,想穿名牌也只能找個比較省錢的方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名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90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