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永欽替扁家護航? 邱毅告瀆職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張宗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10 14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水扁總統密帳曝光,意外引爆檢調對立,在調改會網站上,有網友對台開案承辦檢察官許永欽提出12問,質問是不是有利益交換,所以不搜民生寓所,而下午立委邱毅也到北檢按鈴控告許永欽瀆職,他說陳水扁總統的台新密帳,許永欽故意不查,分明是替第一家庭護航,不過北檢發言人駁斥,這根本是抹黑。

邱毅槓上許永欽,下午來北檢按鈴控告,他說許永欽辦案自我設限,從台開案的趙建銘到陳水扁總統的台新密帳,就可以看的出來,許永欽根本是替第一家庭護航。

立委邱毅:「在整個台開起訴的過程�面,我們看到好像不是一個起訴書,而是趙建銘的答辯書,這可以說是中華民國司法史上,最大的諷刺和笑話。」

早在邱毅開砲之前,檢察官和調查員之間,早就因為總統密帳的曝光,種下心結,調改會網站上,有人提出許永欽12問,質疑他不搜民生寓所,是拿了好處,還挑釁的問,許永欽敢不敢測謊?

其他網友也加入戰局回應,像這種自私自利,又愛挑撥離間的檢察官,就算要120問也沒用,這樣的留言,讓緊張的檢調關係,更火上加油,北檢發言人今天重砲回擊。

北檢發言人林邦樑:「如果這是調查員所為的話,那可能就必須要加強教育,檢察官對案情的問話,是叫訊問,並不是詢問,提問者對這毫無認知,而輕率的加以指責,我想,這只是讓人家,台灣話叫做看破手腳。」

調查局說查到的5千萬密帳,北檢不辦,但北檢卻回批調查局洩密,檢調雙方戰火不斷,但讓人好奇的是,怎麼在弊案連連的非常時期,檢調還有空開記者會忙澄清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邱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83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