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悠遊聯名卡 儲值低於100自動加500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11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結合悠遊卡、信用卡和電子錢包的悠遊聯名卡,今天首度發放,坐捷運卡片儲值不夠,就會自動加值,等於自動刷卡,還是由持卡人自己支付,而且未來啟動的電子錢包,每一筆,銀行還得酌收3到7元不等的手續費,TVBS帶您搶先使用這張最先進的信用卡。

TVBS記者彭馨儀:「現在只要拿悠遊聯名卡,即使是裡頭0元,(坐捷運)一樣可以過關,因為它會自動,幫您加值500元。」

不用像傳統悠遊卡,塞紙鈔加值,只要把卡片放在悠遊卡讀卡區,啟動自動加值,儲值金不到100元,過閘門就會自動啟動刷卡功能,幫你加值500元,雖然沒簽名,還是算刷卡,收到帳單再繳卡費,除了坐捷運,這張等於信用卡的悠遊卡,還可以買東西。店員:「這包39元。」

TVBS記者彭馨儀:「這一包口香糖39元,現在只要4秒鐘感應,就可以立刻結帳,只要有這台機器,都可以4秒鐘感應,連到美食街買果汁,也是一樣,不過這些都是要,設在你的信用卡帳單。」

每筆消費3千元以下,都可以在指定的據點這麼嗶一下,不用付錢不用刷卡不用簽名,還是都算刷卡,要注意的是,未來啟動的電子錢包功能,銀行還要收手續費。

中國信託每筆收1%,國泰世華和富邦銀行收7元,台新銀收3元。銀行業者張智銓:「透過信用卡帳戶,加值的金額,都會列印在每個月的月結單上面。」

不用簽名自動加值自動刷卡,但當這張卡不見時,4家銀行只有1家,在24小時內掛失,願意負擔卡片儲值金額,民眾想辦方便卡,還是得小心別弄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悠遊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4

0.1412

0.3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