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我早就查到總統密帳! 調員爆吃案


發佈時間:2006/08/16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06/08/16 18:40

洗錢防制中心,一名許姓調查員,上網吐露心聲,也意外踢爆追查總統台新密帳案,遭高層阻擋偵辦!TVBS獨家取得調查員關鍵留言,事實上,他早在5月就查出總統資金有問題,但往上呈報卻被高層阻擋,後來還被懷疑就是洩密者,文章顯露他的無奈,也說明調查局要向上查弊似乎綁手綁腳,黑幕重重。

調查員心情的抒發,卻意外揭開高層洩密,阻擋辦案醜聞!許姓調查員早在5月中旬,就查出總統資金大有問題,6月6日上網刊登,一篇「歷史的雲端」,披露總統1.7億台新密帳弊案,案情一天天升高,心情也跟著不斷起伏,他說,我們現在正站在歷史的雲端,下一步到底是粉身碎骨,還是名留崑崙?

調查員依國家賦予職權,但就算是總統貪污,難道沒有主動偵查的權力嗎?最近他又上網,感慨盡忠職守20年,最後卻變成調查局,捉內鬼的對象,但真正的洩密者,卻可能是有政治目的,為了個人利益的高層,而且誰在洩密,誰又在運用調查局的資源,做過的人自己心�有數,被犧牲,寫報告的,永遠是基層調查員。

這二篇留言,超過2000次點閱,引發基層調查員熱烈討論,這是向權勢挑戰,還是雞蛋碰石頭?退休調查員:「調查員是以忠誠為主,但是你總不能跟,老闆的意思相違背,你跟老闆的意思相違背,他就會給你打個黑圈圈嘛,不滿被當成內鬼,內部網站吐心聲。」

同是調查員的妻子,也曾反對丈夫參與辦案,但後來仍然選擇支持到底,上網力挺對方!也就是說,調查局可能早就查到,陳水扁總統有大筆,可疑資金進出台新銀行,但直到立委爆料,才匆匆和國務機要費併案,移送查黑金中心調查,許姓調查員的心情告白,踢爆調查局要抓洩密人,卻找基層開刀,弊案要向上追查,似乎綁手綁腳,黑幕重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務機要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347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