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KERORO網路搞笑版 替扁聲嗆


發佈時間:2006/08/27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號召百萬人上街倒扁,網路上卻出現有網友改編日本人氣動畫主角軍曹KERORO,以哀情認真的表情,搭配陳總統特有的嗓音,連聲質問「阿扁錯了嗎」,挺身護身,相當有趣,一起來瞧瞧。

有沒有看錯,轟動全日本的動畫主角KERORO,突然冒出這樣的嗓音。網路動畫日本軍曹KERORO:「阿扁錯了嗎?阿扁錯了嗎?」

數秒鐘的內容,一身綠油油的軍曹KERORO,表情哀怨,配上阿扁總統特有的嗓音,令人發噱,這是網路動畫版的KERORO,趕上近來台灣的倒扁挺扁熱,在網路上,代替總統本尊,回嗆倒扁的勢力。

KERORO:「根據主權在民的民主運動,偶們把決定台灣前途的最後決定權,還給2千3萬的台灣人民,還要面對說被罷免的這種政治壓力,阿扁錯了嗎?阿扁錯了嗎?」

日本動畫偶像KERORO,是日本現在人氣最旺的玩偶,只要打出KERORO的造型,的吊飾佩件,網路立即搶購,日前3隻百萬打造的超大KERORO登台造勢,更讓從軍曹迷HIGH翻了。

KERORO:「阿扁錯了嗎?阿扁錯了嗎?難道阿扁錯了嗎?」

百萬人倒扁活動即將登場,挺扁人士不妨考慮同樣擁有百萬人氣的KERORO挺扁護身,說不定有KERORO加持,再大的倒扁運動,都能安然度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KERORO軍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720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