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倒扁活動/民主夜市開跑 七爺八爺送瘟神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02 2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倒扁活動,除了凱達格蘭大道,民主行動聯盟也在中正紀念堂發起「民主夜市」,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來加油打氣外,活動的高潮就是,請來七爺八爺和八家將,送瘟神繞境活動,聲光效果十足,擠爆500名觀眾。

野台布袋戲正在上演收妖記,接著七爺、八爺跟著亮相,這一晚的民主夜市很鄉土,因為他們要透過民俗活動,請走總統陳水扁。

民盟發起,送瘟神倒扁下台,搶眼的聲光效果,立刻招來500位民眾圍觀,八家將手拿倒扁標語跳陣頭,準備啟程,繞境到玉山官邸抓鬼。

浩浩蕩蕩的隊伍,同時引起警方高度關注,雖然雙方爆發拉扯,但陣頭表演總算是圓滿達成。

民主聯盟發言人張亞中:「我跟中正一分局二分局都有協調,他們第一個想法,就是說如果只要是民間活動,我們在講台上宣布,去官邸不是找阿扁,而且是一個完全的民俗活動,就沒有問題。第二個我跟中正一和中正二分局都有申請,也不是申請啦!我們協調一下,大概怎麼走他們也都同意。」

民主夜市,熱鬧程度不亞於凱達格蘭大道,就連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,也到場加油。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:「倒扁運動是全民運動,不同的階級,有不同的表現方式。」

活動最後在歌聲中落幕,但同時預告周日上午10點鐘,將有神秘活動,但會不會又再爆發衝突,警方高度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7

0.0433

0.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