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挺扁反撲/批施「用全民來賭」 台語唱片老闆罵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07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專門發行台語專輯的吉馬唱片公司老闆,今天在報紙刊登半版廣告,寫著「大貪無罪 肅貪下台」大標語,把過去國民黨和現在民進黨做比對,陳維祥痛批施明德是「用全國同胞的生命財產做賭注」,不過他也說自己是商人,不挺扁。

唱片公司老闆陳維祥:「我是以一種小生意人的心情,別鬧啦!別再亂了啦!留台灣一條生路。」

越說越激動,他就是台語唱片公司老闆陳維祥,買下頭版最貴的廣告位置,鮮紅色的「大貪無罪 肅貪下台 法制不彰 全民遭殃」,16個超大字體,登在2家報紙頭版,花了50萬;廣告還痛罵施明德,說他「用全國同胞的生命財產做賭注,…應群起口誅筆伐之」。

陳維祥:「總統也民選了,什麼都民主了,然後你(施明德)要打倒他,這種事我覺得他有點發瘋了,施明德他發起這個抗議抗爭,我覺得一點道理都沒有。」

半版廣告也寫著,「過去國民黨貪污…現在民進黨積極為全民追討不法黨產」,力挺民進黨。其實早在6年前,連戰要求罷免總統,陳維祥也登了廣告說「台灣已無再亂下去的本錢」,全力支持陳水扁。

記者:「你是不是很支持總統?」陳維祥:「沒有,沒有,我…我是一個做生意的人,誰好,我支持誰,說不定我的歌手也反對我這樣出來登報紙呀!但是我是不在乎啦!」

強調自己沒有政治立場,不過當年是江蕙發片,這次在廣告最後特別寫著「台灣一定會像詹雅雯的新歌一樣,年年一定會好過」,更多了點娛樂意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挺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84

0.1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