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客來台不只血拼 還上風水養生

記者 謝學豐 /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07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本超級業務員來台,行程除了大方血拼外,也有課程研討會,上課內容包括養生、風水和氣功,台上的講師講的口沫橫飛,甚至還脫衣服示範,台下的這群日本貴客也很捧場,不管什麼動作一律照作,超級認真!

甩甩手談養生,海外研修班開課了!學生是這一群來自日本的超級業務員。

聽說這樣可以治便秘和五十肩,台下的歐巴桑笑了,談養生,老師推薦台灣的埔里好水,台灣水果「釋迦」,在老師的比手畫腳形容下,更獲得廣大迴響。養生老師謝樂觀:「早中晚吃一顆,一個星期後,臉變豐腴,如果臉胖的人,一天3顆,一個星期後就會變成 (大胖臉)。」

日本貴客很捧場,不但掌聲不吝嗇,也很配合,老師說,雙手手指放在太陽穴可以治頭痛,照作!筆記還寫得密密麻麻,也有人用DV紀錄一切,當然,連日的血拼行程緊湊,也有人睡著了。風水老師:「木、火、土、金、水。」

風水課講基本的陰陽五行,同樣吸引了台下的注意,到了課程尾聲,是李鳳山弟子的氣功教學,平甩功也同樣令他們驚艷,體驗這趟台灣行,血拼外的樂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398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