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不下手 北市紀念品遭批價不親民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7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為了行銷城市,觀傳局推出一系列的城市紀念品,讓民眾到台北能夠帶點紀念品,不過這些紀念品的價格,卻被發現不夠親民,像是一條論語圍巾,定價1180元,跟總統府的國慶圍巾一條180元相比,足足貴了6倍多,另外還有8G的琉璃藏經桶隨身碟,一個要價1780元,也跟市面價格有落差,難怪民眾購買意願不高。

T恤、圍巾,還有琉璃製品,北市府禮品專賣店裡,城市紀念品琳瑯滿目,但來逛、真的肯掏錢買的民眾,卻不多。民眾:「比較節省可能不會買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民眾:「覺得這蠻貴的,台北人可能消費比較高。」

民眾:「看人,看消費者,看消費者的屬性。」

真的下不了手,因為像是這論語圍巾,定價1180元,跟總統府的國慶圍巾一條180元相比,足足貴了6倍多;另外這8G琉璃藏經桶隨身碟,也賣1780元,但一般市面上幾百元就買得到,價格明顯有落差,彷彿有了台北市加持,身價就翻兩翻,民眾購買意願低,連2年庫存都超過5成,今年更高達9成,遭質疑花大錢卻沒達到城市行銷目的。

台北市觀傳局局長趙心屏:「我們的琉璃製品,因為它的材質就是琉璃,自然單價會比較高,那我們的圍巾品質非常精良,同時雙面可以使用。」

觀傳局表示,除了材質不同外也強調部分商品是因為一再重製,才有高庫存,只是政府單位做行銷,儘管商品精緻,但價格不夠親民,成效恐怕大打折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4

0.1848

0.3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