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靜坐現場/面對民眾靜坐 施明德成目光焦點

記者 葉宸安 / 攝影 陳其銳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10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倒扁靜坐第二天,施明德依舊是精神領袖,倒扁總部特別調整位置,讓施明德直接坐在舞台前,大家都能看的到。施明德有時盤腿坐著,有時會起身活動經骨,看起來有些疲倦。不過只要聽到民眾的歡呼,施明德馬上就會露出微笑。他還呼籲民眾輪班來靜坐,也坦承自己也需要一些休息的時間。

倒扁靜坐第二天,施明德依舊是焦點人物。施明德換了位置,就坐在舞台前方,好讓四面八方的民眾都看的到他。雨下的這麼大,施明德一點不擔心,換上雨衣雨褲,跟拖鞋備戰,什麼都能豁出去,但髮型不能不顧。

不管頭髮濕的乾的,撥了又撥,這已經成了施明德的習慣性動作,長時間淋雨靜坐,實在很煎熬,主辦單位還安排了「倒扁健康操」時間。

動動手,動動腳,不管多累,只要聽到民眾歡呼,施明德馬上就會露出微笑,縱使累到閉目幕養神,聽到「倒扁」口號,手勢都能比的很有力氣。就這樣,一舉一動都是關注的焦點。倒扁活動總指揮施明德:「我們可以輪班來靜坐,我一定會在這裡,所以中間我們要有休息。」

希望民眾輪班靜坐,他自己也不斷找時間養精蓄銳,畢竟對施明德來說,這可是一場長期抗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倒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7

0.0415

0.17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