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甘蔗涮涮鍋 不是「台糖」的!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24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吃過台糖白甘蔗涮涮屋的人,都以為是台糖開的店,其實跟台糖完全無關,正牌台糖公司,為了正名,現在打算要告火鍋店,不過火鍋店堅持招牌不拿掉台糖兩個字,只加註企業名稱做區別,讓台糖很無奈。

以白甘蔗熬煮4天3夜的原味湯底為號召,打著台糖名號,台糖白甘蔗涮涮屋,在全台24家店,火鍋賣得嚇嚇叫,最近台糖要正名,才讓大家驚覺,原來台糖白甘蔗涮涮屋,根本不是台糖的店。台糖副總江銘宏:「消費者誤認為說,是我們台糖也在開餐館,可能有這個問題。」

知名老牌國營事業,被掛在火鍋店招牌上,台糖當然不能視而不見,目前已經寄出存證信函,不過註過冊的火鍋店,也不想冒然改名,影響生意,只打算2個月內,在各店招牌、文宣以及名片上,像旗艦店一樣。

一旁另外加註白甘蔗關係企業的字樣,不過台糖兩個字,火鍋店還是堅持不會拿掉。江銘宏:「這個也是無可奈何啦,為什麼呢,因為按照公司法的規定,他只要營運種類跟我們不一樣,他們都會准。」

台糖表示,如果火鍋店執意不撤招牌,可能違反商標法,為了證明正名,到時候還是不得不走上法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935

0.2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