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益世涉貪/愛佳救夫!湊齊5千萬 林益世交保返家


發佈時間:2012/10/26 2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,起訴後裁定5千萬交保,妻子彭愛佳,展開不到24小時的籌錢任務,晚間湊足保釋金,到北院繳交,羈押4個月的林益世,晚間9點多,和妻子彭愛佳「十指緊扣」走出北院,返回住家。

記者:「重獲自由的感覺?錢怎麼籌到的?」

林益世「重金」5千萬交保,面對鏡頭早有心理準備,和妻子彭愛佳兩人十指緊扣,走下地院樓梯,換回標準白襯衫,重獲自由的林益世,卻沒有特別開心,繃著一張臉,不發一語,走在一旁的彭愛佳,為了籌錢東奔西跑,20幾個小時沒闔眼,神情很憔悴,兩人快步上車,離開前還重重甩上車門。

記者:「17個小時就湊到5000萬,家裡還有多少贓款。」

這場愛佳救夫計,從25號晚間開始上演,林益世遭起訴後,法官裁定5千萬交保,彭愛佳忙了一天,錢卻湊不齊,林益世硬是在北所多待了一個晚上,彭愛佳不得已,向婆婆沈若蘭求援,林家人在南部,果然還是有力,不到24小時,5千萬現金已經張羅完畢,彭愛佳帶著滿滿「銀彈」,晚間直奔台北地院,辦理林益世的交保手續,5千萬的現金不是小數目,光行李箱就裝了2「咖」,外加3個提袋,似乎是「救夫心切」。

彭愛佳快步走進法警室,放下肩膀上的「現金」,羈押4個月的林益世,林益世重獲自由,但得立刻趕到戶籍所在的中崙派出所報到,未來得限制出境和限制住居,而且接下來的每天都得到派出所報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益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50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