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無役不與!陳源奇募1人1百選市長


發佈時間:2006/10/15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長參選大爆炸!除了李敖外,無黨無派還多了這麼一個人參選,他就是前國大代表陳源奇!總是奇裝異服,話題不斷的他說,這回打出賣身從政口號,希望比照施明德,要各界1人捐100,幫他湊足200萬保證金,他還誇下海口,台北市長只是暖身,他的目標是2008的總統寶座!

是趕流行嗎?這裡也有個人要大家1人捐100,讓他選市長。前國大代表陳源奇:「為什麼台北市長要200萬?所以我是準備說賣掉我自己,古時候有賣身救父,我是要賣身從政。」

台北市長保證金200萬,陳源奇說太貴,不過翻開他的參選紀錄,舉凡民代、市長、省長甚至總統,他簡直是無役不與,戰績輝煌,不過除了國大當選外,其他的保證金通通沒收了,可是他一點都不以為意。陳源奇:「那時候錢(1500萬)是,有一個企業家給我,我沒有用,我要等2008再來用。」

這意思是?陳源奇:「我一定要選總統,對,我從現在開始就要奮鬥。」

真是有氣魄,要達成目標,陳源奇說,他有上億畫作當後盾,只不過上回辦起國畫展,宣稱要賣出價值上億的古董名畫,但拿不出真跡證明,面臨真假質疑。

首都市長這戰他不缺席,大家冷眼看待,他卻樂在其中,還組了這群班底,往目標邁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源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390

0.1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