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遊「伊甸園」 連勝文緊握蔡依珊

記者 仇佩芬 / 攝影 李皇龍 *海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17 1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0:28

這場兩岸農業合作論壇,來了一位和農業沒有淵源的嬌客,就是連勝文的未婚妻蔡依珊。打從一下飛機,不管出席什麼場合,2個人都手牽著手,形影不離。媒體緊盯蔡依珊,連勝文還拚命為她求情,處處都流露出連勝文對未婚妻的呵護備至。

大手牽著小手,連勝文和蔡依珊不管走到哪裡,都像這樣如膠似漆。陪著國民黨訪問團參觀台商的農莊「伊甸園」,2個人就好比亞當夏娃一樣,形影不離。2個人親密地併肩而行,連勝文對蔡依珊的呵護,處處看得見。

陽光太強,連勝文趕緊幫她撐傘;走到哪裡,都不忘等著她一起;還不時為蔡依珊講解情況,好讓她早一點熟悉「賢內助」的角色。

這場兩岸農業論壇,是蔡依珊第一次以連家成員的身分現身,兩岸媒體的好奇,讓她難以招架。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:「這是什麼問題,壓力很大,壓力很大。」

佳人有難,連勝文當然挺身護花,替她向媒體求情。連勝文:「我只希望她在吃早飯,吃午飯的時候,不要拍她,壓力很大。」

只有像這樣的大合照場面,2個人才稍微分開幾分鐘,但連勝文也頻頻回頭,用眼神關心未婚妻。無論週遭正在進行什麼國家大事,在連勝文眼中,最珍貴的,就是親愛的未婚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依珊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0534

0.1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