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後悔! 趙建銘自爆被吳淑珍臭罵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2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繼總統女兒陳幸妤接受TVBS獨家訪問,為夫婿抱屈,趙建銘本人也相當罕見地接受了平面媒體採訪!他說5月份進看守所時就已經有心理準備會鋃鐺入獄,只是交保後仍遭到台大駁回復職,他感到很委屈!他認為是答辯書寫得太匆促,他還自爆丈母娘吳淑珍因為這件事,罵了他一頓!

總統女兒陳幸妤:「更不要說趙建銘那時候,一直被說欺詐案,什麼收回扣、買官,很多根本都沒有的事。」

先是妻子幫自己辯護,至於還沒向台大交代的,趙建銘利用平面媒體,喊冤!他說,署立桃園醫院前院長何豐名是球友,50萬是給岳父陳總統選總統,不是買官,索取藥商回扣則是否認到底。

這些,答辯書上看不到,是因為寫得匆促,結果越解釋越糟,被丈母娘吳淑珍罵到臭頭。

記者(資料畫面):「趙醫師是不是拿完東西,要按原計畫?」

趙建銘說,這模樣不是驕傲,是對台大「路不熟」,在看指標!其實他很後悔當初「沒考慮身分」,接了1900萬的臍帶血代言。

還有,不是每個月刷200萬,只有買伯爵錶那次,因為相中很久了!台大骨科晨會,是貪睡起不來,不是耍特權!至於交保前就曾想過醫師飯碗不保,可能鋃鐺入獄,但順利交保,復職卻被台大駁回,他忍不住大嘆委屈。

台大加護病房主任柯文哲:「人活在世界上還是要有朋友,要有老師,要有同學,自己一個人一間辦公室,躲在那裡當然亂七八糟。」

趙建銘自己也說「或許沒人敢跟我來往了!」,就連可能回不了台大,恩師韓毅雄也冷眼看待!只有妻子陳幸妤始終不離不棄,2人先後罕見地接受媒體採訪,能不能挽回外界長久負面印象,民眾心中自有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趙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38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