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決戰北高/丈夫留信鼓勵 周玉蔻怕是離婚信!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9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聯市長參選人周玉蔻今天淚灑造勢舞台,因為近來黨內傳出,有部分人士要求她退選的傳聞,讓她備感壓力。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,她特別感謝先生的支持,但提到先生寫給她的信,讓她當場激動落淚。

退選傳聞滿天飛,但先生的一封信,讓強悍的周玉蔻感性落淚。台聯台北市長參選人周玉蔻:「他在外面打了一通電話給我,他說我寫了一封信給妳,我以為他要跟我離婚,因為他的壓力太大了。我一度想,我是不是要用信用卡領現金卡的錢,每一張領20萬(湊足保證金)。」

周玉蔻說落淚絕對不是事前安排,更不是求選戰效果,要怪就得怪她先生,突然現身台下,一臉不捨,深情款款的模樣,害得她禁不住哭成淚人兒。這封信究竟有多感性,能打動敢衝敢嗆的周玉蔻。

周玉蔻丈夫李賢礽:「親愛的蔻,身為你丈夫的人,公眾人物的先生,始終都是有壓力,但你的正直與毅力,十分讓我敬佩!」

其實這信總共有3頁,但裡頭有太多說不出口的呢喃話語,先生幾度搶信,就怕害羞尷尬。信中寫到,游泳高手都是溺死於水中,我的壓力全來自於你不善於保護自己,你要仿效日本百合子,很好,但百合子沒有天天站在車上嗆聲,選戰結束後,要快樂出國度假。

字裡行間,看得出先生很仔細觀察周玉蔻的選戰表現,但周玉蔻會改變作風嗎?她笑著說,該批的還是會批;所以作風一向強悍的周玉蔻,會有這麼一面,顯然真是被逼到滿腹的委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周玉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23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