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決戰北高/戰火燒! 藍綠國是論台互嗆「郝」「謝」


發佈時間:2006/11/03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北高市長選戰,在立法院另闢戰場,今天國是論壇上藍綠砲聲隆隆,綠軍立委通通把砲口對準郝龍斌,轟郝龍斌佔用官舍和水電費太「鴨霸」,藍軍則是回批謝長廷,指控謝長廷違法收授政治獻金。

批郝龍斌,打郝二人組換個搭當再出發。民進黨立委徐國勇:「郝鴨霸、郝自私的郝龍斌呀!郝家族真的郝貪呀!」民進黨立委謝欣霓:「郝鴨霸、郝自私的郝龍斌,中正運動場游泳池,你說有幕後黑手,難道馬英九已經棄郝保宋了嗎?」

蔡啟芳也接棒加入戰局。民進黨立委蔡啟芳:「地主和你沒關係幹麻送你地,騙人!郝取巧,郝大栽贓,郝自私、郝鴨霸、郝厲害的一家人。」

綠營立委狂轟郝龍斌,光是這塊郝鴨霸、郝自私的紙牌就上上下下了好幾回,不甘郝龍斌挨打藍軍回嗆謝長廷。國民黨立委孫大千:「如果高雄發展聯誼會,和謝長廷先生真的沒關係,為什麼這些市府重要的官員幕僚,都會慷慨解囊捐款?」

國是論壇幾乎成了市長參選人批鬥擂台,不過也有人把矛頭對準他。民進黨立委王世堅:「(馬說)已經賣掉的黨產,照馬英九的說法,原來小偷強盜,偷來搶去的不法所得,只要手腳快趕快賣掉脫手,就不用追溯不用還。」

有攻有守,藍綠各闢戰場各自出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郝龍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64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