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浮報爭議/〈獨家〉發票王! 吳淑珍大學同學蔡美利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04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務機要費核銷的發票,收集最力的其實不是種村碧君,而是總統夫人吳淑珍大學同學蔡美利,蔡美利找先生黃接意幫忙,結果光是夫妻倆找人頭收集,上百家店家198張,229萬消費額度,成為吳淑珍的發票王。

誰是總統夫人吳淑珍發票的收集達人,答案是吳淑珍中興大學同學蔡美利。TVBS記者彭馨儀:「蔡美利提供給吳淑珍,發票涵蓋上百家商店,包括神旺大飯店,甚至連屈臣氏都有。」

攤開發票人頭明細,91年7月,吳淑珍收集的第一張發票,就是蔡美利先生黃接意提供的,黃接意到93年底,一共捐了133張發票,134萬的額度,成為吳淑珍的發票王,另外蔡美利還找兒子、弟弟弟媳等10個人頭,收集229萬的發票額度。

全部712張發票1480萬,蔡美利就貢獻了1成5。TVBS記者彭馨儀:「還有最常在SOGO,以及新光三越消費的,羅太太一家人也把他們,消費的發票捐出來。」

知道吳淑珍在收集發票,羅家上上下下,包括羅勝順、羅施麗雲及兩個女兒羅怡婷、羅怡惠,4個人頭花費5萬8643元的10張發票,都在國務機要費帳上。

雖然額度不多,不過羅太太的收集戰線,卻從91年7月拉到95年1月初,連圓山飯店董事長宗才怡,一張92年5月,在香奈兒消費的3500元發票,也要核銷。

不管是羅太太,還是蔡美利,這2個吳淑珍身邊的人,總動員四處找發票,收集力量讓人嘖嘖稱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淑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3

0.0983

0.2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