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王建民牌!建商推案佔便宜

記者 陳麗如 / 攝影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12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之光王建民的熱潮,已經延燒到大街小巷,現在連建商也趕搭順風車,台中縣大里市就有建商王建民的名字,當作建案名稱,結果房子大賣,不到2個月銷售高達8成5,有王建民球迷拿著簽名球來,建商果然很阿沙力就打折。

台灣之光王建民的名字,建民2個字就印在紅色旗幟上相當醒目,看看這個建案名稱,可是吸引了不少王建民球迷上門,就有人真的拿著王建民簽名球和悠悠卡,要來試看看,買房子有沒有比較便宜。客戶:「我拿王建民簽名球有便宜嗎?」建商林清濱:「有啦,我們水電減免,再加送一組高級廚具。」

王建民球迷殺價,建商毫不遲疑就答應,因為這裡的住宅建案推出不到2個月,銷售高達8成5,都是沾了王建民的光,不過建商也強調,絕對不是要靠別人的名氣,而是這個地方剛好就叫健民里,旁邊又有健民國小,所以順勢把王建民的名字拿來當創意推案。林清濱:「同行的案子到客量都不多,我們這裡人山人海,到客量特別多。」

建商原本還打算把王建民海報擺在門口,但是涉及侵權問題只好作罷,王建民成為全民追逐的偶像,連建商也跟進,阿沙力大方送,說只要王建民的球迷,買房子都有議價空間,只能說王建民相關商品,就像加持過一樣,都比較好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606

0.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