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玉蔻求申訴黨籍 台聯鎖門拒見!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葉蒼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13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之前被台聯黨中央開除黨籍的周玉蔻,趕在今天下午召開的中執會前,進入黨中央提交申訴書,誰知道黨中央也有所準備,直接把大門給鎖上,周玉蔻不得其門而入,和黨工在外頭僵持了10幾分鐘!

台北市長參選人周玉蔻:「大門鎖起來了啊,為什麼?這個地方是監獄啊!」

周玉蔻帶著前任和現任黨公職進入黨中央要提交申訴書,誰知道!周玉蔻:「這個黨不能拒絕終生黨員,500號的黨員,我現在還是台聯提名的台北市長參選人,把門打開。」台聯行政部專員:「這個不是我們在管制的。」

黨主席蘇進強其實人就在裡頭,派了小黨工出來接見,黨中央早有準備,把大門鎖了起來,真的很難堪,周玉蔻臉色一沉,雙方僵持了10幾分鐘。台聯前文宣部主任李旭輝:「這個叫做貽笑大方,讓大家看到實在是,讓李老先生,李前總統很沒面子。」

最後行政部主任出面,終於開了門,周玉蔻如願跨步進入黨中央裡頭,完成申訴,而這回周玉蔻大動作,還找了立委賴幸媛替他背書,到底要不要開除周玉蔻黨籍,這個燙手山芋,30天內,台聯還是得給個答案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周玉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78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