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救邵曉鈴/擔心愛女 邵老伯「隔空發功」救女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賴思豪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1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之前TVBS獨家專訪邵曉鈴父親邵震奭,他爽朗的說,擔心女兒沒有用,只希望自己多念佛,修得福報幫助女兒度過難關,不過,其實邵伯伯一直以來都有練氣功,甚至還學會隔空治病;現在他每天,不但祈求濟公保佑邵曉鈴,還跟靈療師一起發功,希望女兒早日康復。

嘴裡唸唸有詞,手還不斷筆劃,因為年紀大了,沒到台南探視女兒,邵曉鈴的父親邵震奭,難掩擔心,請來靈療師透過隔空發功,希望寶貝女兒早日康復。邵曉鈴父親邵震奭:「(默念)她的病房,第幾號病房,我的曉鈴…都打到她身上,她在那邊,我就這樣這樣,氣就會到她身上。」

學氣功30多年,邵伯伯說自己93歲,肌膚卻很少有皺紋,學了2年的隔空治病,追求健康,想不到最後卻是拿來幫邵曉鈴。靈療師詹晶仰:「他好幾萬的頻率,所以她(邵曉鈴)那邊有感覺啊。」記者:「不過是在台南?」詹晶仰:「台南也沒有問題啊。」邵震奭:「好了,保佑曉鈴。」

每天上香,請濟公保佑!邵伯伯擔心女兒傷勢,又害怕外界過度關心,外表堅強,老人家千言萬語,說到底只希望大家別過度悲傷。邵曉鈴父親邵震奭:「悲傷於事無補,只會增加自己的痛苦,請你們唸阿彌陀佛,阿彌陀佛,阿彌陀佛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邵曉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458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