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情輕鬆 周玉蔻:暴風雨已過

記者 王德愷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09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另外其餘3位台北市長參選人,上午也早早去投票。周玉蔻在丈夫陪同下,心情輕鬆。穿著古裝投票的柯賜海,依然關刀不離身。李敖則是始終犀利,他說不後悔參選,還說其他候選人是「一堆爛咖」。

前晚痛批李前總統,今天又說會想盡辦法和李總統溝通,周玉蔻有丈夫甜蜜呵護,雖然競選最後幾天氣到快崩潰,今天心情顯然好了很多。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周玉蔻:「憑良心講,我真的理解到,過去主持節目,真是有點高高在上,不了解民生疾苦。」

抗議天王柯賜海,一早就到戶籍所在地投票所永安國小投票,身著古裝,舞著關刀還牽著一隻黑狗。不過狗和刀都給警方留在外頭。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賜海:「台北市不容許貪腐跟黑道,所以我們把貪腐跟黑道,交給警察關起來。」

病了幾天的李敖,則是帶著犀利的舌頭去投票。他說不後悔花了兩百多萬參選。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李敖:「我可以聰明到知道,很多笨人不會選我,可是我可以聰明的知道,10年、20年、30年、50年後,這些沒選我的人他們會後悔,他們會覺得冬天很冷,他們會後悔。」記者:「給這次的幾位選手一些評價?」李敖:「4個字嘛,一堆爛咖。」

李敖說選民不投他,一定會後悔。媒體包圍差點擠到路旁小孩,李敖露出難得的溫柔哄孩子。

嘴上說對選民失望,但對未來的選民李敖似乎仍然抱著希望,希望他長大後能「識貨」,眼睛雪亮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北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06

0.1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