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投案!幫誰發錢?「古意」:都沒有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4 0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走路工錄影帶中的關鍵人,「古意」古鋅酩,躲藏5天之後,在律師陪同之下,已經出面投案!原本說是自掏腰包發放走路工,找人來參加造勢晚會,但經過長達10個小時馬拉松式的偵訊後,古意坦言,是一名楊姓男子拿錢,要他幫忙找人!而擔心逃亡串供,傍晚古鋅銘確定羈押獲准!

他,是古鋅酩,也就是躲了5天的走路工關鍵人「古意」!記者:「是哪位候選人請你發錢的?」走路工案件關係人古鋅酩:「沒有,沒有,都沒有。」記者:「那今天投案的用意?」古鋅酩:「我是來澄清的。」記者:「澄清什麼?」古鋅酩:「澄清我是清白的。」記者:「清白的喔?」古鋅酩:「我有發錢,有發錢。」記者:「幫誰發錢?」古鋅酩:「沒有。」

滿臉鬍渣,眼睛佈滿血絲,避不見面的這幾天,顯然備受煎熬,比較先前在遊覽車上的活潑身影,理著小平頭的古意,神情無比沉重;他說他是跟律師討論過後,才決定主動投案。記者:「為什麼躲那樣多天才出現?」走路工案件關係人古鋅銘:「因為我都亂了,都亂了。」記者:「是不是要黑松幫你發錢?」古鋅銘:「沒有,沒有。」

在踏進地檢署之前,古鋅酩堅決否認有人指使發放走路工,甚至直言是自己掏腰包找人參加晚會;但是一碰到檢察官,古意打算一肩扛下的說法,開始出現漏洞,主要的關鍵點,就是檢察官已經掌握相關人士的證詞,也掌握古意的背景資料,一一比對,古意鬆口,背後是有人出錢!

高雄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鍾忠孝:「古意供出了,他是受一名楊姓男子的委託,希望他動員民眾到現場,而且要求他到特定晚會現場,還要特定區域。」

超過10個小時,馬拉松式的偵訊,躲藏5天的古意,說法和已經到案的黑松蔡能祥,完全吻合,但是古意口中的出錢者,有沒有更往上層發展的可能,隨著牽扯的人越來越多,案情,還沒明朗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走路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494

0.1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