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台北也有八「掛」山 推8建案全掛了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6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有八卦山,淡水北投交界,也有個八掛山,只是此掛非彼卦,這個八掛山,是因為多年前有8家建設公司各自推出8個建案,成屋蓋了900戶,遇到林肯大郡意外,加上房市下滑,建設公司倒的倒,成屋荒廢,沒有建商敢再碰這塊山坡地。現在有家建設公司不信邪,斥資40億買下山頭,找來港星關之琳代言,要在明年推出200億元的造鎮計畫。

TVBS記者彭馨儀:「北投小坪頂山上,5年多前8家建設公司,推出8個建案。」

有陽明山山景,還能遠眺淡水河口,,原本銷售量8成的山坡地,受到林肯大郡意外衝擊,8個建案蓋了900戶成屋就荒廢,5年來,房地產市場聽八掛山就怕,只有他,樺福建設董事長張富城,斥資40億買下山頭,開始造鎮計畫。建設公司董事長張富城:「它是一個好的環境 ,為什麼要怕呢, 我看到那邊哦我去那邊, 我就喜歡上那個地方。」

張富城找來港星關之琳,8個造型廣告從山下打到山上,除了整理900戶成屋再賣,還要擴建大樓別墅到1500戶,請名建築師貝律銘設計,每坪20萬到60萬,與捷運連接,1200萬就能買到透天,不止張富城決定在海景基地蓋私人豪宅,另外也有港星組團來訂屋。張富城:「關之琳就好像是好朋友一樣, 她弟弟專門來台灣, 應該還會有其他港星來。」

張富城跳出來把原本8家公司自各為政的12萬坪地通通整合,推案量超過200億的大型造鎮案,明年初將正式起動,粉碎八掛山不賣傳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房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671

0.2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