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景氣衰房市漲 仲介年終至少12個月

記者 楊艾蒂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8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的年終獎金,第一名是房地產業,為何雖然景氣差,但房仲業者還是殺出一片天?一名專賣豪宅的仲介業者,連續7年榮登業績王,在她手上的豪宅case幾乎無往不利,年終獎金10幾個月跑不掉。

華麗的佈置,優美的景觀,再加上寬敞的視野,這是陳小姐手上正火熱的新店豪宅案,面對大老板級的客戶,陳小姐從容鎮定,講得頭頭是道,畢竟已經是連續7年的TOP ONE。房仲天后陳明玉:「他們都是身價很高的,他們要那種比較低調的,低調的生活,房子他要的不一定是富麗堂皇,他是要景觀,然後那邊離公司也很近,廚房,廚房很重要,我們看一下廚房。」

陳明玉是公司裡的業績王,年終起碼10個月起跳,1年成交量6億,佣金起碼有3千萬,雖然服務範圍主要鎖定信義區,但是遠到新店的大老闆都點名由她出馬,既然跨區走透透,看看豪宅達人的房市眼光。陳明玉:「信義區是因為有101,是未來重鎮,然後像內湖、大直那邊也都滿看好的,整個交通建設慢慢就是越來越看好,這些客戶可能要的,生活機能也很重要。」

厲害的不只是陳小姐,房仲業整體來說年終成績尤其亮眼,領35個月的房仲還大有人在,年年衰退的景氣在房仲業,今年可說是越賣越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房地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72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