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領嘸錢! 中華銀ATM跨行交易全暫停

記者 張嘉玲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06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華銀行遭到接管後,許多存戶直接去櫃檯領錢,還有的人透過ATM把錢提領或轉出,提的人太多,即使主管機關金管會一再保證,就算中華銀行本身的ATM被提光,還是可以跨行提領,不過有存戶上門提錢,卻接連碰了好幾次壁,別說轉帳了,連提錢都不行。

聽到主管機關掛保證,中華銀存戶跨行領錢沒問題,拿著提款卡,就近找家提款機試看看。提款機語音:「提供匯出功能,並不提供款項匯入功能。」

螢幕出現一行,原行停止作用,不放棄,再轉到下一家試看看,領錢還是不行,轉帳更別說了,不得已,只好直接回去中華銀行,終於看到一家提款機。

中華商銀存戶:「先在家裡用網路轉帳,可是都不行,只好出來外面提款,可是跑了好幾家銀行,不是本行,通通都提不出來,這樣就很麻煩,我家附近沒有中華商銀。」

中華銀行傳出被接管,存款戶就像驚弓之鳥,趕著提錢,轉出,光5日一天就有3百多筆,金額高達900萬;中央存保凌晨接手後,到5點鐘,短短5個小時,又多了3百多筆,總共689筆,一共1200萬。

太多人搶著領錢,又遇上週休假日,或許ATM來不及裝鈔,只是中華銀行全省分行不到40家,跨行又全面暫停,可讓急著用錢的民眾,嚇出一身冷汗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力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1

0.0322

0.1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