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北秀水街強調台灣味 待市場檢驗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高志宏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07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看準大陸民眾赴台觀光,政策開放後的龐大商機,近來像是北京老字號同仁堂、全聚德等品牌,紛紛投石問路,現在以販售仿冒名牌,聞名國際的北京秀水街市場,也傳出將與台商聯手,在台北成立分號,名稱就叫做「台北秀水街」,不過不賣假名牌,而是主打具有台灣特色的小吃,以及地方土產。

想逛大名鼎鼎的秀水街市場,將來您可能不用大老遠跑到北京了,因為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北京秀水街集團,預計跟台商合作,到台北來打造一座佔地超過3萬坪的秀水市場。北京民眾:「挺有潛力的啊,因為秀水本來已經成為北京一個特色了嘛,我覺得開到台灣的話,會有它另一番光景。」

TVBS駐北京記者莊志偉:「不管是以前的街頭地攤,還是現在的大樓賣場,逛秀水的樂趣一直沒有改變,還是一樣的殺價買假貨。」

雖然1年多前,秀水市場集中改建成大樓時,就曾經大肆宣傳,不准再賣仿冒品,但直到現在,不止一樓名牌服飾俱全,走近專賣皮包的地下室,雖然貨架上看不到名牌,但只要問一下,店員就會小心的拿出型錄給妳看。記者:「LV、Prada你們都有嗎?」北京秀水市場店員:「都有,你要什麼牌子。」記者:「不是說現在都不能賣嗎?」北京秀水市場店員:「藏裡面啊。」

要什麼有什麼,而且連歐美遊客都知道,依慣例通通從兩折開始殺起,一來一往,樂趣無窮,但這也就不禁讓人想到,雖然秀水集團精心規劃,到台灣開業要結合台灣小吃,跟台灣特色商品,但如果失去了殺價樂趣,跟仿冒名牌,光是這塊招牌到台灣,會有多少吸引力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秀水市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77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