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中原標準時間」 中廣報時不復見


發佈時間:2007/01/12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趙少康接手中廣,立刻進行改造!不過有中廣員工出面指控,趙少康違反承諾,在農曆年前,就準備大幅裁員人數恐怕逼近100人,另外在節目方面,趙少康也展現個人風格,最新的例子,就在今天,中廣把用了將近70年每整點報時用的中原標準時間,這6個字已經全部取消。

中廣報時:「中原標準時間11點整。」

中廣老聽眾聽了大半輩子的中原標準時間,在趙少康入主之後,從今天中午開始有了改變。中廣報時:「現在時間,中午12點整。」

趙少康改變的不只是中廣報時方式,領導風格也很不一樣。接手中廣後,天天和妻子粱蕾一起上班,2日才接手,已經大動人事,開出資遣名單,包括副理級在內30名員工,請他們捲舖蓋走人,員工預估炒魷魚的人數,恐怕高達100多人。

中廣員工:「連職福會的主委都被資遣,現在老闆…我這樣講,他如果今天很生氣,說不定明天我就被開除,真的是沒有人性化,速度太快了,讓所有的員工,就是沒有心理準備。」

大罵沒人性,因為員工說,趙少康曾經承諾,年後才會異動人事,沒想到才10天已經動作頻頻。

還有員工抱怨,趙少康把中廣搞得像家族企業,一度還想自己兼節目部、業務部經理,擔心違法,才緊急找人。對於中廣的人心惶惶和反彈,趙少康只有這句話。中廣董事長趙少康:「對不起,謝謝,對不起。」記者:「願意跟我們談一下嗎?」

笑咪咪什麼都不願回答,從媒體人轉戰中廣,趙少康展現強勢的經營態度。卻讓中廣員工,在農曆年前,這波大規模裁員的氣氛中,心情降到了冰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中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85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