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86歲暖壽 李登輝藝文之旅參訪樂

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5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後天是前總統李登輝86歲的生日,這2天都在中部進行藝文訪問之旅,上午他參觀南投一位雕塑家的園區,看到以自己揮杆打高爾夫球的塑像,笑得合不攏嘴,又看到一對8、90歲夫妻的裸體塑像,雕塑家直說老年人的身體曲線也是很美的,李登輝會笑著問大家說,聽到沒有。

上午前總統李登輝來到南投參觀一位雕塑家王英信的雕塑公園,園區內最醒目的,就是這個以李登輝揮杆打高爾夫球為題目的塑像,本尊、分身相對看,笑得合不攏嘴。李登輝:「哈哈哈,喔。」雕塑家:「擺在這裡效果很好,這個刻黑字的就在門前喔。」

眾人走著走著,又看到另外一組塑像,是以8、90歲的老先生老太太作為創作靈感。雕塑家:「我把美的地方表現出來,不要以為20歲就比較美,8、90歲也有美的地方。」李登輝:「聽到沒有,呵呵呵。」

8、90歲的老年人也是很美麗的,李前總統還笑著問大家這句話聽到沒有,後天是他86歲的生日,這2天都在中部藝文參訪,先是參加音樂會,上午又參觀雕塑公園,也和夫人共同植下小樹,又在陶板上刻上自己的名字,心情相當娛樂,對台北政壇紛紛擾擾的話題,不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登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381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