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連勝文結婚禮服 TVBS獨家曝光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9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底完婚的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,星期一就要和他的太太蔡依珊補請喜酒,連勝文當天,將會準備2套正式禮服,當然都是由他的岳母陳娟娟代理的蘭克斯西服設計製作,其中有一套是酒會穿的燕尾服,另外還有一套,搭配領結的單扣黑色西裝,TVBS獨家帶您看這2套禮服。

這套黑色燕尾禮服,搭配灰色直筒條紋西裝褲,就是連勝文22日喜宴當天,要穿的第一套禮服,負責製作的,就是連勝文岳母,陳娟娟代理的義大利名牌蘭克斯西服。設計師王麗萍:「黑色西裝搭配劍領設計,然後是單排釦,我們都有稍微做一點點修正,讓連勝文看起來比較修長。」

連勝文的燕尾服,用義大利進口羊毛製作,裡面依照國際禮儀,搭上純白襯衫和背心,強調「禮儀風」的設計概念,是連勝文和岳母溝通後的構想,一套價格大約在4萬元左右。

至於晚上的喜宴,連勝文則會換上這套價值3萬多元,同樣材質的羊毛西裝,最特別的是這套西裝的劍領設計。設計師李志斌:「百分之百原裝進口的羊毛料,再加上劍領英國緞面,可以在婚宴場合上,更顯出紳士風度。」

義大利羊毛和英國進口的緞料搭配,手工製作難度高,就連西裝褲的兩側,都有緞面條紋,同時為了幫連勝文修飾身材,西裝裡頭還會有「封腰」拉長上半身線條;2套精心設計的禮服,要讓連勝文在喜宴當天,做個最出色的新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347

0.1272